777名奥运大家庭成员抵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1: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郝涛)截至昨天,记者从北京边检总站获悉,北京边检总站已为来自新西兰、芬兰、加拿大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77名奥运大家庭成员办理了入境边防检查手续。

  据介绍,这些奥运大家庭成员大部分为媒体记者、裁判员、教练员以及单独前来提前训练的运动员等。奥运会日益临近,持“奥运身份注册卡”来华的旅客数量大幅度增加,为保证快速通关,北京边检总站在出入境检查现场均设置了24小时服务的“奥运绿色通道”。当办理完入境手续后,边检安排专人引导帮助他们激活身份注册卡,以方便他们入境后生活和工作。

  相关新闻

  奥运物资通关 当天事当天毕

  晨报讯(记者 张硕)记者昨日从北京海关了解到,北京各口岸奥运物资通关工作开始进入高峰期。目前每天平均抵达北京的境外奥运物资达50批次左右,主要涉及广播电视转播器材、体育器材、检测设施、运动员食品等。截至目前,北京各口岸累计验放奥运物资已超1100余批次。其中三分之一是本月完成的。

  为了保障这些物资能安全及时地服务奥运会,北京海关成立了奥运指挥办公室,启动了24小时应急处置机制,涉奥通关工作均“当天事情当天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