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19时59分至24时往返北京航班无法预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1:0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涂露芳)昨天,记者从携程旅行网和各大航空公司获悉,8月8日19时59分至24时,往返北京首都机场的航班全部无法预订,不少往返北京的航班已经被取消或推迟起飞时间。这恰是第29届奥运会开幕的时间。

  携程网有关人士透露,已有不少携程用户购买了这一时段抵达北京或从北京出发的航班机票,这些会员如不同意航空公司安排的改签航班,可以通过携程申请全额退票,也可免费改签其他航班。有消息称,上述时段首都机场将暂时关闭,不接受任何一架飞机起降。但截至记者昨天发稿时为止,民航总局和首都机场均未正式回应这种说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