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起5号线最小运行间隔3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1:0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童曙泉)市交通委副主任周正宇昨天透露,从7月19日开始,北京地铁5号线最小运行间隔将由3分30秒调整为3分钟,高峰小时运力提高17%,可有效缓解地铁5号线高峰时段运营压力。

  地铁5号线开通试运营首日就实现了4分钟的最小运行间隔。按照提高地铁路网运力的总体安排,地铁公司再次编制了5号线平日列车运行图,制订了实施新运行图的各项工作方案。从本周六开始,5号线平日列车最小运行间隔将由3分30秒调整为3分钟,全天开行列车460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