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交警迎奥运驾车大比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0: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通讯员孙国富记者王宝来)上海交警总队机动支队17日进行“迎奥运、强技能、练精兵”业务技能比武竞赛。

  比赛在浦东上海科技馆对面的停车场广场上举行,分摩托车驾驶技能比武和汽车驾驶技能比武。

  在摩托车赛场上,参赛民警要在50米的短距离内,突然加速度到50码/小时以上高速行驶,遇到前方有障碍物突然90度横向绕桩紧急避险,然后到达前方终点站。在机动车赛场上,比赛要求车辆轮胎不得压线、超线、碰桩,车身严禁碰桩。民警通过了公路综合行车、左转右转连续绕桩、蝴蝶绕桩等多种驾驶技能的考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