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设立“奥运径”及“奥运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9:2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香港7月18日电 (李海元)今天,香港“奥运径”及“奥运林”正式揭幕。经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批准,香港特区政府把位于大屿山的一段山路命名为“奥运径”,并将附近的一片林木命名为“奥运林”。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在主持揭幕仪式时说,设立“奥运径”和“奥运林”,切合北京绿色奥运的主题,也是向市民提倡绿色生活及环保理念。

  今后,“奥运径”及“奥运林”将成为香港市民永久拥有的奥运资产。“奥运径”长5.6公里,连接大屿山白芒及梅窝,最高点227米,途经多个超过200年历史的乡村。“奥运林”就在白芒村附近山坡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