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文迪什成就赛段“四冠王” 埃文斯继续“披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8:14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18日电(记者李学梅)尽管受到了兴奋剂丑闻的影响,2008年环法自行车赛依然照常举行。在18日进行的第十三赛段比赛中,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英国车手马·卡文迪什延续了前一天的良好状态,一举夺得赛段冠军,比利时乐透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卡·埃文斯则继续保留黄色领骑衫。

  当天的比赛从纳博讷出发,终点为加尔省的尼姆,全程182公里。该赛段设置了3个难度不高的爬坡点和两个冲刺点,比赛开始之后,选手之间的争夺十分激烈,多名车手先后领骑,但是由于地势平缓,谁也无法获得绝对的优势。邻近终点时,卡文迪什再次显示了在冲刺阶段的强大实力,从乱军中杀出一条“血路”,以4小时25分42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比利时乐透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罗·麦克尤恩和阿格里图贝尔队的法国选手罗·费鲁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在总成绩榜上,前三名的排位已经连续三天没有发生变化。上届亚军埃文斯以54小时48分47秒的成绩继续位居榜首。丹麦CSC车队的卢森堡车手弗·施莱克和加门-施波特车队的美国车手克·维尔德分列第二、第三位。

  赛后,卡文迪什和埃文斯不约而同地埋怨当天的天气。卡文迪什表示,由于风大,这是他取得的最艰难的一个赛段冠军。埃文斯则感觉天气太热,不过令他感到欣慰的是,自从13日不慎摔伤后,伤势在一天天好转。

  19日将进行第十四赛段的比赛,车手们将从尼姆出发,经过194.5公里的骑行,到达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的迪涅莱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