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程师赵霞:用奥运精神激励自己更加努力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7:31  辽沈晚报

  我将用这种奥运精神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国防现代化建设中,更加努力工作。

  ——沈阳飞机研究所副总工程师赵霞

  以前带队员拿的金牌只能说明过去,如果2008年我的队员再拿一个奥运会冠军,我也可以光荣退休了。

  ——著名柔道教练刘永福

  我希望在传递火炬的同时,也向观众传递一个信息,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冬奥会,关注冰雪项目,它们同样激情四射。

  ——2006年都灵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韩晓鹏

  这次奥运会是参加不上了,但是我祝愿其他运动员能取得好成绩,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中国加油!

  ——沈阳体育学院学生关锡强

  从这次中国成功的申办奥运到变成现实,很快就进入了奥运倒计时,我想这也是和中国经济的崛起有很大的关系。

  ——联想副总裁张后启

  我觉得作为一个老百姓有机会参与到这种活动里,可以说一辈子也就这一次,当然是不可预见的,但绝对是非常非常难得的机会。

  ——沈阳电视台主持人关键

  只恨自己腿太长,太快了。希望北京奥运首先是取得圆满成功,我认为北京奥运会是世界上最好的一次奥运。

  ——辽宁芭蕾舞团演员吕萌

  我能传递火炬就知足了,能活到这个年龄就知足了。不但活到了,而且还当了火炬手,心情就不用说了。

  ——八十三岁的王守和

  我切身地体会到了国家的强大,因为举办奥运会,不只是在于经济上强大,还在于大家协作一心,能共同做好一件事。

  ——盘锦福德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辛亚萍

  作为公安消防部队的一员,成为火炬手是至高的荣誉,我要把信念、爱心和支持传递给灾区群众,让奥运精神鼓舞我们一起重建家园。

  ——省公安消防总队政委许福军

  能够成为奥运火炬手不仅是自己一个人光荣,光荣属于全省的大学生们!我将把奥运火炬回馈给我的母校,报答母校的培养之恩。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杨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