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手球队志在奥运夺冠 最后两场热身对决瑞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离奥运会手球比赛正式开赛仅剩20天的时间,但是,对德国国家手球队来说,还有两场考验在等待他们。星期六和星期天,他们将分别在曼海姆和斯图加特迎战瑞典队。主海涅-布朗特(55岁)接受了德国《图片报》的采访。

  图片报:您对这两场比赛有怎样的期待?

  布朗特:除了确定参加奥运会人员的名单外,还出于战略上的考虑。我们希望结果是6:0。上次我们战胜埃及的比分为5:1。

  图片报:您有克劳斯、施托伯、克曼以及哈斯四个中场。只有两个能够同行。哪两个是您心目中的人选?

  布朗特:也许只有一名。我目前还不知道。但我必须在第一场与瑞典队比赛结束后作出决定。

  图片报:奥运会的价值能与世锦赛与欧锦赛作比较吗?

  布朗特:从运动的角度来说,的确是的--当然,奥运会受到的关注大得多。

  图片报:作为世界冠军,奥运会决赛肯定是您的目标了。

  布朗特:肯定是我们的目标。但是我们必须很现实地估计我们的状态,那就是,在到达决赛之前,我们还有许多其它目标要实现。(Kleinna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