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里健身中心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2:27  竞报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昨天上午,奥运村内的健身中心首次向媒体开放。奥运会期间,由北京奥运会健身器材独家供应商泰诺健提供的近百套有氧和力量健身设备,将在奥运村健身中心24小时免费为来自世界各地的1.2万多名世界顶级运动员服务。

  在健身中心记者看到,这里配备了世界上最完整的一套心血管训练器材,包括跑步机、自行车、上肢测力计等。运动员在训练的同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享受音乐和视频节目。另外,特别为北京奥运会设计开发的新型力量训练碟盘适合运动员从事自由力量训练。健身中心内还开辟了一块较大的自由力量训练区域,确保运动员们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和教练指示从事锻炼。

  除了奥运村里为所有运动员提供服务的健身场馆,泰诺健还将在主要赛点设18个健身中心。除了技术支持人员,泰诺健还将派出40名专业健身教练,为职业运动员的训练提供服务。

  竞报记者李昊/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