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京奥运开幕式5人点燃主火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2:2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奥运开幕式一直是每届奥运会最保密的项目。目前却有消息人士称,第29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将有秦俑造型出现,圣火点燃仪式将由五名火炬手同时点燃火炬。

  据有关人士称,整个开幕仪式前后共持续一个半小时左右,最后以鸣放礼花结束。参加演出的有数千人之多,开幕式上将安排带有中国传统雨伞造型的舞蹈,并以雨伞摆出儿童的笑脸。

  据悉,在鸟巢体育场举行的开幕式,高潮是圣火点燃仪式,与往届奥运圣火点燃不同的是,这次将同时由五名火炬手点燃火炬,据说选定由五名火炬手点燃火炬的方案和奥运五环、五个奥运福娃相关。此后,被点燃的奥运主火炬将缓缓升空,整个北京都能看到这个浮在空中的奥运火炬

  目前奥运开幕式彩排正在严格保密条件下进行,前往参加和观看彩排的人员被要求不得泄露开幕式细节,而且中国媒体对开幕式情况也未加报道。 (京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