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涉奥供电设备隐患都已完成整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5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赵维光 通讯员王靖)国家电监会主席王旭东日前带队到上海市电力公司,就奥运保电及迎峰度夏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在昨日的专项督查汇报会上,王旭东指出,要提高对奥运保电重要性的认识,把措施制订得更周密,把预案执行得更好,同时要加强反偷盗和反外破工作。电监会副主席史玉波、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等出席汇报会。

  据介绍,目前上海奥运保电及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安全有序用电的各项措施已基本到位。在前期工作中,市电力公司以确保大电网运行安全、确保涉奥场馆和重要用户供电安全为核心,制定并落实上海电网奥运保电总体方案,特别是7月31日至8月26日将实施全网“全接线、全保护”封网运行,全力确保主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此外,还加强了对奥运重要客户的安全隐患排查,就检查中发现的供用电安全隐患,向用户发放《安全用电建议书》。据悉,自3月中旬起,市电力公司共完成对10328个奥运供电设备单元的检查。目前涉奥供电设备隐患都已完成整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