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拳手"清心"备战奥运 远离夜生活越南农村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泰国拳击选手为了避免国内夜生活诱惑,“清心寡欲”备战奥运,赴越南偏远农村集训。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泰国体育当局的官员们对拳击选手们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寄以厚望。但泰国的拳击冠军们似乎有缺乏自控的名声。

  为了让这些选手们能专心训练,官员们大伤脑筋。他们去年起初把拳手们送到泰国东北部的一个小城市进行训练,但是拳手们很快就融入了当地的酒吧和夜生活,这让官员们头疼不已。

  报道称,现年28岁的马努斯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拳击金牌后,便把60万美元都用在了赌博、酗酒和出入色情场所中。

  泰国官员于是把这位泰国奥运夺金最大希望的选手送到遥远的古巴去训练,并从此让他进入一个和尚庙。

  现在,他正和其他泰国拳手们在越南的一个偏远的农村地区,除了训练,无事可做,因为那里离最近的夜生活场所仍然十分遥远。

  这次泰国将派出8名拳手参加北京奥运会拳击项目的比赛。7名选手具有冲击奖牌的实力,其中马努斯更是泰国主要的夺金希望。

  拳击是泰国在奥运会上最具优势的项目,泰国在历史上共获得17枚奥运奖牌,其中就有11枚是在拳击比赛中获得,包括3枚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