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奥帆赛赛会志愿者筹备工作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七月十七日电(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记者从此间奥帆委获悉,奥帆赛、残奥帆赛赛会志愿服务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就绪,奥帆赛赛会志愿者人数为一千八百名,残奥帆赛赛会志愿者人数为九百六十人,目前赛会志愿者岗位已经全部确定。

  据了解,奥帆赛、残奥帆赛赛会志愿者主要通过骨干保留、定向招募和社会招募三种方式选拔。其中,通过二00六、二00七青岛国际帆船赛和二00八青岛国际残疾人帆船赛,测试保留了九百多名志愿者骨干;在青岛红十字会、卫生局,定向招募了两百余人;社会报名人员新招募的为六百人。赛事期间,赛会志愿者将在竞赛组织、行政文秘、医疗服务、技术运行、开闭幕式、媒体运行等二十九类岗位开展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赛会志愿者中还有二十名外籍志愿者,他们主要是来自美国、加拿大、挪威、英国、德国等国家的外籍华人,都有在国外生活和工作的经历,赛事期间,将主要服务于语言服务、NOC助理、新闻宣传等岗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