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开幕式期间首都机场关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英辉)奥运会开幕式当天8月8日19时59分至24时,北京首都机场将暂时关闭,不接受任何一架飞机起降,这一消息得到首都机场相关人士的证实。记者昨天从携程旅行网上了解到,8月8日当天,北京飞往上海最后一个航班是18点起飞,18点之后的航班已全部取消,7日最晚的航班则在22点05分起飞。

  记者通过携程旅行网的机票查询系统了解到,8月7日当天共有44个航班从北京飞往上海,8日仅剩29个航班,航班减少了15个。相关人士提醒,不仅从北京起飞的航班要取消,外地飞往北京的航班也将无法降落。即使有飞机飞在空中,届时也只能备降到其他机场,无法直接降落在首都机场。其他航班也必须提前或推迟起飞时间。这意味着对于像从三亚、漠河等飞行距离较远的城市来北京的航班,提前三四个小时就得将航班取消或延时起飞。

  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总监张伟透露,已有不少携程的用户购买了这一时段抵达北京或从北京出发的航班机票,这些会员如不满意航空公司安排的改签航班,可以通过携程申请全退。他表示,目前携程网上已经无法预订这一时间抵达北京或从北京出发的航班机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