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色礼服各将用于何种仪式 “青花瓷”将现身水立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57  新京报

  奥运会颁奖礼服共有16款,其中男装1款作为升旗手制服,女装15款分为“青花瓷”、“宝蓝色”、“国槐绿”、“玉脂白”和“粉色”5个系列,每个系列分别按嘉宾引导员、运动员引导员和托盘员的不同职能,设计了3个不同款式。

  奥运会的302场和残奥会的472场颁奖仪式上,这5个系列的礼服将分别出现在不同的场馆及比赛中。

  而与青花瓷礼服遥相呼应的升旗手服装,将出现在所有的奥运会和残奥会比赛场馆中。

  “青花瓷”系列 将使用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顺义水上公园和青岛等所有水上项目中;

  “宝蓝”系列 将会出现在体操、室内球类比赛和击剑等项目的颁奖现场;

  “国槐绿”系列 将会在自行车、射击、现代五项等项目的颁奖仪式上使用;

  “玉脂白”系列 将出现在国家体育场、所有的室外球类比赛以及香港马术比赛中;

  “粉色”系列 将主要出现在拳击、举重、摔跤等力量型比赛中,以粉色的柔美来中和比赛的阳刚之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