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埃文斯高歌猛进 总成绩首位难动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7月16日,2008环法自行车赛继续进行第11赛段的争夺。丹麦CSC车队的挪威名将阿尔韦森以3小时58分13秒的成绩率先冲线夺得赛段冠军。澳大利亚名将埃文斯依然占据个人总成绩首位,继续保有黄色领骑衫。

  经过一天的休息,车手们精力十足,迎接他们的是一个中级山地赛段。全程167.5公里的赛段上共设有2个冲刺点和3个爬坡路段,其中包括一个1级难度的陡坡,赛段并不算难。

  共有168位车手出现在出发点,比赛开始后,大部队一直保持着较快频率,因此并没有车手能够突出重围。行至40公里处,包括维格曼在内的11人小组终于取得领先,经过快速骑行后,他们和大集团的距离不断拉大,骑行至110公里处,整个集团分化为四个部分,领骑集团领先最后大团的优势高达16分30秒。

  随后,四部分车手差距逐步缩小,终点前3000多米处,埃尔米格、阿尔韦森、巴兰等车手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阿尔韦森力压埃尔米格一头,率先冲线,首夺环法赛段冠军。埃文斯虽然落后了阿尔韦森14分51秒,但在总成绩上继续以1秒的微弱优势保住黄衫。

  弗雷尔则继续拥有绿衫,意大利小将里科继续保住圆点衫,他还获得了新人王。丹麦CSC车队则重新夺回了车队第一的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