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人民法庭新址16日正式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9:0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17日电 (吴兢、杨默) 全国唯一以“奥运”冠名的人民法庭——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奥运村人民法庭新址16日正式启用。在奥运会前和奥运会期间,北京市东部9个区县发生的涉外民事诉讼,包括外国人因观看比赛、旅游、住宿、购物、交通、餐饮、娱乐而引发的人身伤害、财产损害及合同纠纷等,将由该法庭统一审理。

  据介绍,奥运村法庭成立于2007年1月,因位于奥运村地区办事处而得名。2007年至2008年上半年,已受理案件4700余件;其中包括各类涉奥案件20件,涉案标的达1.2亿元,涉及租赁合同、劳动争议、人身损害赔偿等多个案由。目前已审结涉奥案件15件,其中调解6件,撤诉5件;已判决结案的4件案件中,当事人均未提出上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