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众跆拳道锦标赛揭幕 1400名运动员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7:26  大河报

  □记者 张耘培实习生任丽娜

  本报讯 7月19日至22日,2008年全国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将在郑州市四十七中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126个大众跆拳道培训机构的1400名运动员参加,是目前我国大众跆拳道比赛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河南省体育局、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和省跆拳道运动协会承办。

  简讯前天,中国足协针对联赛第十四轮,青岛队同辽宁队比赛中出现的暴力事件进行了处罚,当时的直接肇事人,青岛队的外援金保罗被停赛8场,并罚款8000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