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自行车选手朱迪特蓄势待发欲在北京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德国奥委会将组建怎样一支精锐之师来京的悬念终于有了答案。7月16日,德国奥委会在基恩鲍姆公布了最终名单。436名德国选手将参加比赛。

  就如预料中的一样,跨栏选手托马斯-布拉舒克不在名单之中。只有皮特-萨克一人代表了德国田径队。另外还有阿奈特-波姆(柔道),克里斯帝安-吉勒、简-本钦(皮划艇),阿奈卡特林-帝勒、科尔斯汀-诺曼(赛艇),史蒂芬-赫尔布斯特(游泳),海克-费舍尔、史蒂芬-鲁道夫(跳水)以及队医阿克塞尔-韦格纳,还有世界杯自行车赛女王朱迪特-阿恩特。这个来自德国高速公路自行车队的全能选手在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就在公路赛上获得了银牌。

  在北京,朱迪特算是夺冠热门选手,她是世界杯的顶尖车手(八次赛季冠军)。“当然,这是唯一一次可能获得提升的机会。但是,一方面,奥运赛有自己的特点,因为每个国家只允许派遣三名选手。特里克斯、汉卡和我将为德国参战。如果他们中的一个获胜,我也算为此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说实话,在计时赛里,我的胜算也不是太大。”

  为了保持最佳状态参加北京的比赛(80公里的平坦公路之后会有两个上坡和下坡,共24公里),三人从周二开始环着图林根从施莱辛根骑到祖兰罗达。在7月30日的瑞典瓦干达世界杯赛上两天后,她们将启程飞往北京。(Kleinna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