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通信花费与往届相当 服务系统测试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2: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北京奥运会在通信方面的花费和往届基本上处于相当水平,没有特别数量级的差别。到目前为止,对于通信服务系统的测试结果都非常理想。这是北京奥运会技术运行中心业务副主任淡欣今天透露的。

  在今天的“北京奥运会媒体通信服务情况”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起通信方面的开支和模拟测试的结果。淡欣在回答这个问题时说,对于奥运会来说,所有的花费都是由赞助金额来决定的。本届奥运会跟往届基本上是一个相当的水平,没有特别数量级的差别。

  对于通信服务系统的可靠性而言,奥组委提供了各种各样移动通信和固定通信的系统。对这些系统来说,有一些是基于公众服务系统,一些是基于为奥运会服务的特殊系统。比方说WLAN、INFO、奥运宽带IC卡等,这样的系统都属于奥运会的专用系统。对这些系统的测试,是分两个不同的方面来做,一方面是由运营商,就是提供服务的主运营商,由他们分别做自我测试。这些测试报告已经交给了组委会。另外北京奥组委邀请了第三方独立测试,对这些系统进行反复的、多方面的测试。测试的内容除了包括它的自身运行功能性的测试以外,也包括防护性测试。测试的结果到目前为止都非常地理想,北京奥组委有信心为媒体提供完备的通信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