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马拉松选手拉德克里夫北京奥运之旅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9:50  体坛周报

  体坛网通讯员王蕾报道 拉德克里夫曾在去年在纽约马拉松大赛中赢得冠军,这使她无可争议地成为英国目前实力最强劲的选手,被人们寄予厚望。但是由于之前她的股骨意外骨折,现在看来她的奥运之旅也越来越不容乐观。

  八周前专家们告诉拉德克里夫,如果她这样的伤势能够参加奥运会将会是一个奇迹。因此英国奥组委表示,在比赛开始前她只有很短的时间来考虑是否参加比赛。但她拒绝接受这样的结果,坚持在法国训练基地的游泳池里、在失重80%的抗引力跑步机上练习慢跑。

  本月14日,拉德克里夫飞回伦敦接受例行检测,并且表示:“我还要继续我的训练,不过,我承认,这将会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检测一结束,她就兑现自己的诺言,飞回法国的比利牛斯山地区继续训练。

  据悉,她最有力的竞争对手之一,日本选手野口瑞希的成绩已经较四年前有了长足的进步。这无疑又增加了她此次征程的难度。

  今天英国体育部高层大卫·柯林斯表示,“只要拉德克里夫是国家队需要的运动员,他就不会剥夺她参加比赛的权利。但是对于刚从伤痛中走出来的拉德克里夫来说,想要赢得奥运会马拉松项目的金牌只能等待奇迹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