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水专家”昨启程服务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6:52  半岛晨报

  7月29日,一支由800人组成的特别队伍——“奥运畅爽队”将在北京集结完毕,这支队伍将在奥运会开幕之前进入各奥运场馆,为场馆内提供饮用水和饮料服务。这批志愿者来自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各集团、装瓶厂的饮用水供应专家。昨天,来自大连可口可乐有限公司的21位精英们已经启程赴京,为北京奥运会服务。

  这些被称为“奥运畅爽队”的队员将在奥运期间为奥运场馆内工作人员、运动员、消费者等所有人员提供饮用水和饮料,可以说掌握着奥运场馆的“水脉”。其中来自大连的21名队员将参与其中,共同为北京奥运会奉献一份力量。昨天下午,他们在大连可口可乐有限公司二楼大厅接过“奥运畅爽队”的队旗,正式出征。这些“奥运畅爽队”的队员将在奥运期间遵循“冰爽三度”的原则为每一位饮用者提供3摄氏度左右的饮用水和饮料。

  在这批队员出发之前,“奥运畅爽队”已经为奥运赛事的供饮服务进行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他们在距离北京倒计时还有122天的时候,就有36名场馆经理和6名技术服务骨干抵达北京,其中包括三名大连的队员。从6月份开始,“奥运畅爽队”技术团队集结完毕,开始在北京的各场馆繁忙地工作,现在奥运会所需要的冰箱、冰柜和移动保温车等设备已经陆续进入各奥运场馆,并进行了安装和调试等工作。“奥运畅爽队”将重点为100多个奥运场馆服务。预计赛事期间仅场馆饮料需求量就将达240万箱,这也就意味着每个队员将亲手送出3000箱饮料。

  “红色先锋,卓越之行,荣耀中国”21名大连“奥运畅爽队”队员昨天在激昂的口号声中踏上征程,启程赴北京,为奥运会提供专业的饮用水服务。A22b记者崔昊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