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中心上报奥运名单 杨威程菲领衔李小鹏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0: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体操中心已把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大名单上报给了总局,4月份刚复出的李小鹏成功入围。

  体操中心一负责人表示:“体操中心确实已上报奥运参赛名单,但是正式对外公布时间应该是中国代表团成立之后,大概在7月26日左右。”尽管名单目前不便公布,但实际上体操男队不会有太多悬念。杨威、陈一冰、肖钦、邹凯铁定榜上有名,伤愈的李小鹏因其在双杠、单杠以及自由操上的能力明显突出,将是中国队最大的补充。唯一的悬念是老将黄旭和梁富亮谁是主力谁是候补。

  女队方面,除了程菲铁定入围外,江钰源、杨伊琳、何可欣、李珊珊都有望入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