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保电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200辆应急车确保电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9: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硕 通讯员 曹瑾)日前,国家电网公司奥运保电工作动员大会在京召开,记者在会议上获悉,为确保奥运供电万无一失,国家电网公司调集全网资源服务北京奥运供电保障工作,由16个外省公司近3000名骨干力量和200辆应急抢修车辆组成的支援队伍,加强北京电网供电保障力量。

  为确保外省支援力量充分发挥作用,北京市电力公司制定了支援人员保障工作手册,确保保障工作有序进行。同时制定了分层分类的支援人员培训方案,组织公司专家为支援人员介绍北京电网情况、奥运保电相关要求等。奥运电力后勤保障组还制定了奥运车辆与交通保障、医疗、餐饮保障工作方案及相关应急预案,组建了支援人员驻地后勤保障队伍,负责相关保障服务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