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奥运公共卫生安全 九省卫生监督员进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9:2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墨非)昨天上午,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陕西、河北、安徽、浙江、江苏9个省市的85名卫生监督人员齐聚海淀区,举行海淀奥运城市运行保障誓师大会。他们将与北京卫生监督人员一起并肩战斗,共同保障奥运的顺利进行。这也意味着奥运城市运行保障工作全面展开,奥运保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

  据了解,这些抽调人员是各地卫生监督骨干力量,年龄在45周岁以下,技术过硬,具有丰富的大型活动保障经验。他们已经在京接受了一周的强化培训。奥运期间,他们将同海淀区卫生局的卫生监督员分工合作,保障奥运场馆外海淀区奥运签约酒店及城市餐饮、公共场所、医疗机构内的公共卫生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