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湖赛第四赛段拉斯姆森夺绿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0:33  金羊网-新快报

  第四赛段结束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 实习生 胡洋)在昨日结束的第七届环青海湖国际自行车公路赛第四赛段的争夺中,丹麦队的拉斯姆森再次拿下冲刺王的绿衫,并以3小时10分46秒取得赛段第一。

  黄色领骑衫被斯洛文尼亚PER队的法吉特拿下。值得一提的是,法吉特还是在途中爆胎、下紧急更换新车的情况下骑出的;亚洲最佳的蓝色领骑衫继续被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的车手侯赛因夺得;爬坡王(斑点衫)则被荷兰COS车队的佩尔森拿下。

  在57公里处还发生了碰撞,爱尔兰佩祖拉队的摩根·福克斯受伤上了救护车。

  今日,环湖赛将展开第五赛段的争夺。第五赛段全程172.4公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