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文迪什归功车队合作 黄色领骑衫已不再遥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1:35  新京报

  本报讯 在绵绵阴雨中,环法新秀卡文迪什取得了本届环法第二座赛段冠军奖杯,他以4小时2分54秒的成绩完赛,领骑黄衫的拥有者依然是哥伦比亚车手吉姆·基尔岑。

  环法自行车赛昨日进行了第8赛段比赛,冲刺阶段,哥伦比亚车队和比利时快步车队展开争夺,卡文迪什依靠终点前的冲刺能力,在庞大的领先集团中杀出一条“血路”,率先撞线,继第5赛段后再次品尝到分段冠军的滋味。队友杰·西奥莱克获得亚军,阿格里图贝尔队的法国车手金·卡斯珀位居第三。

  赛后卡文迪什将自己的胜利归结为车队合作,他说:“我们车队表现得非常出色,大家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这一周对于我们来说真是再美妙不过了。”由于在第5赛段中的精彩表现,卡文迪什已经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他回忆三天前的感受,“依旧很美妙,虽然我已经体会过了一次,但一点都不嫌多,因为这一回你可以真真切切确定自己的潜力和地位。在第三处爬坡点时,我有些绝望,因为所有人都在耻笑我几乎没有办法克服爬坡的困难,但最终我获得第一。”

  由于在8个赛段中两度称霸,卡文迪什憧憬能够冲击最终环法冠军,“感谢有队友引导我继续向前,他们给了我动力和坐标,能够第二次获得分站冠军,我想距离黄色领骑衫的目标也不远了。”

  (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