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排提前进入状态奠定胜局 郎平三项注意奏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1:12  新京报

  熟人

  本报讯 “和平大战”前,中美两队都仅在日本队身上尝到胜果,这场比赛的胜者将有机会冲击前3,因此两队格外重视。赛后,美国主教练郎平表示,赛前她曾向队员提出3点要求,这也是取胜的关键。

  “比赛前,我和队员进行了一次简单的准备会,当时我提出了3点要求。”郎平说,第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进入状态,开局要打出气势;第二,每个上场队员都要减少自身失误,因为之前与意大利的比赛,美国队主动失误达35次之多;第三,至少要赢下一局。

  从比赛来看,美国队果然早早进入状态,连下两局为最后的胜利奠定基础。“当今排坛各队的实力都十分接近,胜负也就在一两分之间。”郎平对这场胜利略感意外,毕竟美国队集训时间并不长。

  在展望奥运时,郎平认为,美国队在技战术的一些环节上仍需强化,“奥运会不同于其他任何比赛,各个强队都将全力以赴,美国女排论实力是一支时好时坏的队伍,所以我们依旧立足于打好每场球”。

  大奖赛结束后,郎平将于今日率队返回美国,随后将放假一个星期。之后,美国女排将重新集结开赴北京。届时,奥运小组赛将第8次上演“和平大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