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少年夺自行车世界冠军 父母均曾在奥运会上扬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上周末,自行车“名门之后”泰勒·芬尼在3000米个人追逐赛的比赛中夺冠,再次夺得青少年组的世界冠军。他已被美国奥运代表团视作北京奥运会夺金的重要希望。

  泰勒·芬尼可谓“名门之后”。他的父亲是戴维斯·芬尼曾参加奥运会,并获得过环法赛段冠军。而母亲则是大名鼎鼎的卡彭特·芬尼,她曾在1984年奥运会上夺得金牌。去年,芬尼曾获世界未成年组公路计时赛冠军。人们开始对他关注。本周六,芬尼在南非的青少年世锦赛的比赛中再夺冠军,成为双料世界冠军。赛后,芬尼说:“夺得这个冠军,真是如释重负。任何世界冠军的名号都意义非凡。所以我现在很轻松,也很高兴。当然,成为双料世界冠军是一件很酷的事。”

  芬尼已经获得奥运出线权。据悉,他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将参加4000米个人追逐赛的比赛。谈及奥运会,芬尼说:“我现在不在竞技状态最高峰,去年创造世界纪录时,也不在。如果我能继续控制我的训练,我还得成绩还能有所突破。当我参加奥运会时,我会更快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