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奇迹金秋再次上演 十月鹏城再迎F1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深圳,改革开放的现代化城市;深圳湾,一片充满着跃动因子和动感激情的乐土;F1赛场,是集现代化、高科技、激情动感于一体的深圳体育名片。

  短短八年时间,从一个规划,一片填海区,一种梦想,到现在深圳最具滨海特色的滨海高尚生活集中展示区;最集中的文化商务中心之一;最成熟、最知名的旅游区;含金量最高的IT产业落户区;深圳体育名片——F1赛艇公园等的陆续建成,深圳已经成为世界级的现代化城市。

  仅仅200天的时间,深圳人把一片荒地建成一座国际标准的F1赛场,创造了体育届的一个奇迹,也成功举办了2007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大奖赛。深圳不仅成为F1摩托艇世锦赛的固定赛站,也将成为国际摩联F1委员会亚太区的总部。

  随着西部通道的全面开通,一系列大型住宅和商业项目纷纷进驻并集合成国际滨海商务新区,深圳湾的蓝色激情正在持续燃烧,而金秋十月的F1摩托艇世锦赛必将是蓝色激情迸发的最高点!

  现在,距20008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大奖赛还有一百多天的时间。如今的F1赛场经过去年比赛的洗礼和一年时间的不断改进,赛场周边的设施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主席台的搭建、赛场照明设备的改进,将是比赛期间的夜场也同样精彩等等。经过一年的时间,赛场周边环境变得更加优美,可谓绿树成荫、鸟语花香,F1赛场在闲暇时段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场所。最重要的是,赛场水质得到全方位的进一步改进,现在可谓碧波荡漾、美不胜收。可以想象24艘F1赛艇在这片水域上极速飞行,会更加美丽、壮观!今年的F1摩托艇世锦赛也将变得更加精彩、更加刺激!

  据了解,赛事组委会还将比赛间歇期举办其他活动,如“F1美丽使者、F1未来之星”选秀活动,F1摄影大赛、F1摩托艇真艇展示,摩托艇表演与现场体验等等一系列活动,广大市民和F1运动爱好者都可以踊跃参与其中,体会F1运动带来的乐趣,使F1摩托艇世锦赛变成真正的F1盛宴和F1狂欢节!

  深圳,“效益之都”、“创业之都”、“设计之都”、“品牌之都”、“创新之都”、“美食之都”、“购物之都”、“旅游之都”等多个美誉最终形成深圳这座“快乐之都”,而F1赛事无疑是深圳这座“快乐之都”中最璀璨的明珠,而“F1之都”的美称也正在和深圳紧紧结合在一起,成为这座城市文化的重要组成一部分!

  F1摩托艇世锦赛在中国深圳的推广与举办,也将使中西方文化产生交融,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发展及自我更新也是一种推动力量,从而为我国的现代化建设提供先进文化的支持,进而有利于促进我国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