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中国女排打日本有信心 虽取胜仍暴露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9:26  新京报

  本报讯 尽管日本队实力一般,但能够在对手身上结束连败,主教练陈忠和赛后还是肯定了队员的表现,不过他指出,队伍在攻传配合方面依旧存在问题,奥运会前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赛后陈忠和表示,中国队为此役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准备的过程中重点强调要把握好节奏,比赛中队员在这点上的掌控比前几场更加到位。”尽管取胜,但陈忠和认为仍有很多问题,“整个节奏把握得不够理想,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打得更加细致。”

  总决赛前三场表现低迷的赵蕊蕊,本场凭借27分荣膺全场最佳。陈忠和表示:“今天打日本队,是她第一场找到了感觉,她表现得很有气势,毕竟打日本队赵蕊蕊在场上还是比较有自信的。”

  对于球队的现状,陈忠和认为队伍的心态起伏较大,在离奥运会不到一个月的情况下,“希望能够不断地找差距,争取在奥运会上有所作为。”(王春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