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终于打破室外世界纪录 5米03成为新的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6: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王智)俄罗斯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昨日以5米03摘得黄金大奖赛罗马站金牌,刷新了她在2005赫尔辛基世锦赛创造的5米01的世界纪录。

  伊辛巴耶娃曾经21次打破世界纪录,但2005年后,她一直无法打破室外世界纪录,今年2月一次室内比赛还被队友费奥法诺娃击败,四年来首遭败绩。

  昨天比赛从4米30起跳,伊辛巴耶娃要的第一个高度是4米70,轻松跃过。惟一有威胁的波兰选手佩雷克完成了4米75,最后三次倒在了4米80的高度上。伊辛巴耶娃轻松跃过4米85,金牌到手,接下来就是打破世界纪录了。伊辛巴耶娃第二次跳过4米95后,直接要了一个超越世界纪录两公分的高度:5米03,她成功了!新世界纪录诞生就是这么容易,撑竿跳女皇的状态又回来了!

  当天比赛中,古巴小将罗伯斯以13秒08轻松获得男子110米栏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