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大赛再现禁药丑闻 西班牙老将正接受警方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1: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第95届环法大赛最终还是未能摆脱禁药丑闻。当地时间7月11日,即在第七赛段结束后,法国媒体报道,意大利天然气车队的西班牙籍车手贝尔特兰的A瓶尿样呈阳性,结果显示这位老将使用了禁药EPO。目前天然气车队已经取消了贝尔特兰的参赛资格,而法国警方也突袭天然气车队休息的旅馆并将贝尔特兰带走,并对此事展开了进一步的调查。

  对于贝尔特兰服用禁药一事,法国反兴奋剂机构领导者皮埃尔-博德里表示:“不只是微量的EPO,而就是EPO!无论是多是少,EPO都是被禁止使用的。不过,贝尔特兰有权要求对B瓶尿样做出检测。”

  在消息爆出后,意大利天然气车队已取消贝尔特兰参加环法的资格。法国警方也在第一时间搜查了天然气车队休息的旅馆后将贝尔特兰带走进行问话。

  如果意大利天然气车队能够说服环法组委会,让组织者相信贝尔特兰服药仅属于个人行为,那么他们还有机会继续留下比赛。但如果拿不出足够的证据,那整个车队也就“歇”了。(京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