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车手贝尔特兰落马 曾辅佐七冠王阿姆斯特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5: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环法大赛开始一周之后,法国媒体《队报》率先曝出了第一个兴奋剂丑闻,西班牙车手贝尔特兰被查出血液生化素反应呈阳性。

  贝尔特兰是意大利天然气车队的车手,他是在第一阶段的比赛赛后被查出药检不合格。组委会也在第一时间证实了这一消息,发言人表示:“组委会已经接触了意大利天然气车队,并且告知队中的车手贝尔特兰药检呈阳性。”

  他的A瓶尿样呈阳性,结果显示这位西班牙老将使用了禁药EPO(促红细胞生成素)。天然气车队

  已经取消了贝尔特兰的参赛资格,法国警方已经将贝尔特兰带走,并将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法国反兴奋剂机构博德里表示:“无论是多是少,EPO都是被禁止使用的。我们已经告知了与该车手,我们掌握了检测分析结果,并告知了他所拥有的权利。”贝尔特兰有权要求对B瓶尿样做出检测。

  贝尔特兰在1995年开始了自己的职业车手生涯,但那时他并未被人们广泛得知,不过2003年他加盟了美国邮政车队,而队中的头号车手就是后来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去年,贝尔特兰加盟了意大利的天然气车队。 J0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