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总教练参加了圣火传递 和谐使者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4:5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三星和谐使者、中国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回到哈尔滨参加了奥运火炬传递。通过电视镜头,全身心备战奥运的体操队员们稍稍停下紧张的训练,与教练共同感受着传递圣火的激动与振奋。

  提起北京的队员们,黄玉斌的脸上露出了慈祥的笑容。回哈尔滨之前,队员们跟他开玩笑说:黄指导在老家传递火炬,也要做一些咱们体操队的动作。黄玉斌则幽默地回答:“我年纪大了,安全是第一的,因为我要出了问题,你们拿着担架抬上去就麻烦了。”

  北京奥运会8日开幕,体操比赛9日进行,中国体操队承载着全国人民的期待。已经四次参加奥运会、身经百战的黄玉斌和队员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黄玉斌坦言,“每一位运动员都特别特别想得到金牌,但是金牌只有一块。当我们的队员出现失误的时候,希望大家多给一些鼓励,和我们一起帮他们减压。”

  令黄玉斌感动的是,作为中国国家体操队的唯一主赞助商,从2006年到现在,三星与体操队共同经历了一场又一场赛事。为了帮助中国体操队备战奥运,他们还组建了“三星奥运体操助威团”,与普通大众一起为体操健儿加油呐喊,做他们坚强的后盾。

  “北京奥运会对中国体操队来说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会从这里开始,获得更大的进步。”跑完自己的路段后,黄玉斌注视着手中的火炬,语气中充满了坚定和执着。

  记者 龚舜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