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名禁与奥标同台出现 部分签约饭店环境不合规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1: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左林)签约饭店和奥林匹克标志不能在同一平面出现,昨天,针对部分签约饭店使用奥林匹克标志时还加上“XX饭店欢迎您”的情况,北京市旅游局转达了国际奥委会的上述规定。

  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日前收到部分北京奥运签约饭店的形象景观效果图,发现其中存在不少问题,回函希望各饭店能严格按照规定设计和布置。鉴于赛时入住签约饭店的客人都是具备一定奥运会知识的注册人员及其客人,不当的奥运形象景观布置不但达不到营造气氛的效果,反而可能引起投诉和罚款等麻烦。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表示,奥林匹克标志有其严格的保护条例,目前已经有饭店因违反条例使用奥林匹克标志而被执法部门罚款。

  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还提醒签约饭店,有多个国家/客户入住的饭店在进行景观装饰时,不能完全或大量使用一个国家/客户的标识,这样会对其他国家/客户带来不公平的感觉。在使用国旗进行装饰时,一定要注意顺序的问题,如把握不好建议少用,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签约饭店景观布置“犯规”示例

  ●没有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在公共区域外的地点进行了景观装饰;

  ●对形象景观指南上的图案、色系、字体私自加以组合、变化和演绎;

  ●部分饭店在使用奥林匹克标志时,在同一平面上出现了其他标识或文字,如饭店名称,“XX饭店欢迎您”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