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三连败阵痛中出新 三位置新人表现惊艳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2:19  重庆晚报

  


女排三连败阵痛中出新三位置新人表现惊艳出彩

  总决赛三连败与冠军无缘

  引子 横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日进行第三轮,奥运卫冕冠军中国女排负于巴西遭遇三连败,已铁定无缘冠军。不过人们可以清晰看到,中国女排在奥运即将到来之际,正在经历一番曲折的“蜕变”。

  连败无缘总冠军 三新人惊艳出彩

  ■战况

  连败无缘总冠军

  昨日强强对话,中国队苦斗四局无法摆脱失败的命运,以1比3遭遇三连败,从而与总冠军绝缘。

  开局后,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人气势如虹比分领先,中国队一直落后苦赶,首局巴西人以25比18轻松胜出。第二局巴西队依旧掌握场上主动,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得十分完美,以25比16又下一城。第三局中国队果断换阵,由李娟和杨昊搭档主攻,副攻位置则由新人马蕴雯顶替赵蕊蕊,中国队渐渐找到感觉,以25比21扳回一局。第四局两队一度相持,但最后关头巴西人的快攻威力突增,最终中国队以18比25败下阵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