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奥运对手基本锁定 领队王健忙给运动员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0: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欧洲击剑锦标赛刚刚结束,昨天出席华硕赞助中国击剑队新闻发布会的领队王健透露,中国队的对手已基本锁定,最后的冲刺阶段将进行针对性训练。

  王健介绍,欧锦赛是奥运会前国际剑联的最后一站比赛,这样排名已基本确定,各单项对阵情况基本有数,“从前方考察的情况来看没有新对手冒出来。排名确定后,剩下就是抽签问题,根据排名,每两个选手进行抽签对阵,个人项目的对手其实基本已经明确了。”

  昨天的发布会主题是“亮剑2008中国赢”。王健强调,参赛选手绝大多数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年轻人,能否顶住压力是关键:“队里也在帮队员们减压,比如组织大家看看电影《赤壁》,或者大家一起打打台球、沙狐球。”

  对于大家关注的裁判问题,王健认为中国队主场作战,可能不会像在雅典那样遭到很多误判,“但击剑毕竟是欧洲的项目,中国队也还是有这种心理准备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