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之战中国女排完败 三连败提前退出总冠军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中午,中国女排面对不久前曾3-0完胜自己的巴西队,依然没能找回状态,最终1-3连续第二次输给对手,同时也遭遇到了在本次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上的三连败,提前退出了争夺冠军的行列。四局的比分是18-25、16-25、25-21和18-25。

  在大奖赛分站赛的最后一战,中国女排0-3完败给巴西队,功防完全被对手抑制。本场比赛,中国队能否改善一传、拦网等环节成功“复仇”,备受瞩目。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派上了主攻李娟、王一梅,副攻薛明、赵蕊蕊,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张娜。首局前半段两队比分紧咬,但在8平之后,巴西连续得分,并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1领先。最终巴西25-18比较轻松地拿下这一分。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再次被对手拉开比分,最终16-25输给对手。

  第三局开始,马蕴雯顶替赵蕊蕊担任副攻,中国队顽强地以25-21扳回一分。但巴西队随即在第四局中25-18再下一城。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明天将迎战实力较弱的东道主日本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