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奥运安保工作推进会召开 扎实推进“平安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4:27  辽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肖春平)7月10日,沈阳市奥运安保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和平区召开,副市长杨亚洲出席会议并对奥运安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奥运安保根据沈阳市奥组委的安排,和平区承担奥体中心比赛现场、运动员驻地、政要驻地及沿线警卫、运动员就医点、火炬圣火团队和运行团队安全保卫等工作。和平区紧紧围绕“平安奥运”这条主线,强化组织领导,采取强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奥运安保工作的落实。

  会上,和平区政府、南湖街道文安路社区、南湖派出所分别介绍了严管严治、协调联动、全面推进奥运安保工作经验。和平区委、区政府进一步加大投入,拨款3000万元作为奥运安保及平安迎奥运活动的专项经费,采取特事特办、急事先办的原则,有力地保障了奥运经费足额到位;南湖公安派出所对涉奥医院各个出入口、通道、重点部位逐一研究,细化安保责任,还与全所民警逐人、逐项签订了奥运安保责任状,把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位领导和民警,细化到每个环节;文安路社区党委、驻区单位、园区物业、楼栋、居民,实行分片包保制度,明确分工,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体系,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社区还建立了园区志愿者义务巡防队,制订了治安巡防制度和值班表,广大党员和群众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