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中国女排拦网威力终显 意外之人迸发神奇火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进入第三天。在首先进行的中国和巴西的强强对话中,巴西队前两局2比0领先。

  第三局薛明三号位佯跑,周苏红二号位扣球得分首开纪录,跟着防反杀小斜线得分,2比0。张娜一记精彩的鱼跃一传,马蕴雯单脚背飞得分,3比1。巴西队依然依靠二号位和四号位的强攻连续得分,期间中国只靠马蕴雯一个吊球得分,双方战成4比4。李娟平移到三四号位之间扣球得分,帕乌拉也在四号位开网重扣,5平。谢拉发球直接得分,巴西队超出,薛明三号位网前争夺失手后,李娟四号位轻吊追成7平,但之后她发球失误,巴西队8比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比赛重新开始杨昊开网扣球得分,但接下来防反中就被三人拦网拦死,马蕴雯二号位连续背飞得手,中国女排追成10平。杨昊四号位进攻再度被三人拦网拦死,马蕴雯成为了中国女排的主要得分点,又是背飞得分,到了后排的杨昊后排攻命中,中国女排再度追平,12比12。帕乌拉四号位的强攻基本没法防守,薛明拦网出界,巴西队15比13领先。巴西队后排强攻出界后,中国女排终于拦网得分了,薛明杨昊双人拦网得手,追成15平。随着瓦莱斯卡快攻得手,巴西队16比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薛明掩护,周苏红二号位背飞得手,16平。马蕴雯二号位背飞得手,冯坤机警的二次球得分,中国女排18比19咬住比分。马列安妮扣球出界后,杨昊六号位后排发炮,关键时刻中国女排20比19反超,巴西队不得不叫了暂停。马蕴雯三号位一记精彩的拦网得分,21比19。巴西队换上法比亚娜扣球得分,马蕴雯又是一记二号位背飞,22比20。李娟鱼跃救球后,薛明冯坤双人拦网拦在界内,23比20,巴西队不得不再度叫了暂停。

  随着李娟四号位扣小斜线得分,中国女排24比22拿到局点,跟着她又以一记拦网,帮助中国女排25比21扳回一局。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