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6红球国际赛32强出炉 塞尔比火拼达赫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斯诺克6红球国际赛继续在泰国曼谷进行,48名球手分别被分在A-H六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最终小组前四位晋级32强淘汰赛。小组赛结束,共有四名球手打出单杆满分75分,他们是塞尔比、邓恩、莫罕默德、以及塞哈比。

  在A组的争夺中,上赛季双冠王塞尔比当仁不让的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老将吉米-怀特以及泰国名将卡查旺分列二三位。B组占据小组头把交椅的是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世界排名第62位的佩特曼取得小组第四艰难晋级。在C组中,16年来排名首次跌出世界前16的达赫迪惊险的以第四名的成绩闯入32强,马克-戴维斯以及泰国选手苏珀-赛纳都成功锁定晋级席位。

  在D组的争夺中,北爱老将斯威尔强势取得小组第一,泰国球王瓦塔纳以及小将福德也成功晋级。莫罕默德成为了E组的统治者,他与宾汉姆以及邓恩携手从小组中出线。F组中,007邦德技高一筹以小组第一挺进32强,米切、米斯福德同样获得晋级资格,在G组的争夺中,世界排名第35位的沃尔顿与排名第71位的塞尔特分别排在第二和第四位。

  在32强的签表中,有几场比赛将成为关注的焦点。首先是福德与沃尔顿的交手,两名征战职业赛的球手将为了16强的入场券一决高下。米切将挑战艾伯顿,而邦德则是与佩特曼交手。在下半区的争夺中,哈罗德与塞尔特狭路相逢,宾汉姆与斯威尔将争夺16强的一个细微。而重中之重的比赛无疑是前世界冠军达赫迪与塞尔比的较量。两人上赛季有过交手,塞尔比在大师赛半决赛中在决胜局险胜达赫迪并且最终战胜斯蒂芬-李捧得赛季首冠。

  比赛将于7月12日进行1/4决赛的争夺。(Mirac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