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奥运注册记者全力出击 奥运报道津报抢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1:13  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7月10日电(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特派记者林春峰)在本报记者成为第一位拿到北京奥运会注册记者采访证的京外媒体记者的同时,还拿到了另外19张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其他记者的注册记者证。

  总共20张奥运会正式注册记者证让津报集团名副其实地成为奥运报道地方媒体实力最强、人数最多的队伍之一。

  凭借长久以来在体育报道上的大成之气和专业精神,津报集团在北京奥运会的媒体策略以及运作上一直高效、超前。从在国际媒体大亨云集的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挂牌,到争取到一证难求的20张由国际奥委会正式确认的注册记者证,无不彰显津报集团在奥运报道上的决心和魄力。

  记者今天来到位于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二楼的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工作间看到,与之毗邻的是美国奥委会的工作间,斜对面则是美联社的工作间。在自己的“高邻”还未到,津报集团的记者就已经在这里开始了来自北京2008的最前沿的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