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院传承志愿服务精神 奥运志愿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0:5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伟)天津外国语学院服务北京奥运志愿者誓师大会日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领导小组组长孙海麟为“天津外国语学院奥运服务团队”授旗,并为师生代表作了《弘扬奥林匹克文化,传承志愿服务精神》的专题报告。天津外国语学院承担奥运外语翻译服务的教师及奥运学生志愿者代表400余人参加了誓师大会,并聆听了报告。

  目前,天津外院北京奥运赛会志愿者涵盖了10个语种。在本市100名赴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中,天津外院志愿者占51%,他们将在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在国家体育场进行赛会服务。同时,181名天津赛会志愿者将为奥运会天津赛区提供赛会服务。此外,还将有20名火炬志愿者为奥运火炬在津传递提供服务。目前,学校已与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天津银行、114服务台、天津工商局12315热线、天津国展中心、天津宾馆等单位签署服务协议,近20支奥运服务队,500余名城市志愿者整装待发,在奥运期间提供各项志愿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