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星级客房预定率近八成 标间均价3464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北京城市运行新闻发布会今日在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据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熊玉梅透露,

  5月底,北京五星级客房预定率已经达到了77.6%,同比3月底增长3%,平均预定价格有所回落。而六月底的数据表明,预定率又上升了0.5个百分点,其中,五星级标准间平均房价是3464元,比三月底同比增长了201%,当与5月底相比没有什么变化。不过,与2007年同期房价相比,高了2.6倍。

  四星级平均预定率45.5%,同比提高了1.2个百分点。六月底的统计又提高了3个百分点,客房平均房价是2185元,比上期2226元降低了42元,比2007年同期房价高3.6倍。

  据悉,自去年8月以来,北京旅游局和北京统计局建立了一个监测系统,每两个月统计北京824家星级饭店和规模以上的社会旅馆的预定情况和预定价格。每半个月,要抽样进行一次调查,样本是50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