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豪言美田径队“史上最强” 称盖伊能及时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据北京奥运会开幕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据外电报道,美国田径队教练布巴·桑顿日前表示,这届美国田径队是历史上最出色的一支田径队。

  “这可能是我们开始参加奥运会后,派出的最强的一支田径队。对此,我感到兴奋。”桑顿坦言。

  美国田径队领军人物泰森·盖伊在200米比赛中不幸受伤,遗憾的失去了奥运会200米比赛的参赛权。那么,开赛前一个多月受伤的盖伊能及时出现在奥运赛场上吗?对此,桑顿说:“我预计奥运会开幕时,他能回到赛场。我有信心。”

  尽管对自己队员的实力深信不疑,但是桑顿不想预测美国田径队在奥运会上能收获多少枚金牌。桑顿幽默地说:“我的目标是,在当天比赛结束的时候,由于这一天内听了太多次美国国歌,91000名观众离场时满脑子嗡嗡的还是美国国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