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解读奥运中心区交通管制 去中心区访友可乘公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9: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许明明)昨天,市交管局就《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表示,居住在管制区域内的居民和单位,从昨天开始至19日,凭本人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前往相关部门办理临时通行证。如有要到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走亲探友的群众,请提前联系亲友接送或乘坐公共汽车前往。

  《通告》规定,交通管理措施道路内的居民及单位的车辆,将由奥组委相关部门委托交管部门核发通行证。不过,通行证仅作为管制中心区附近居民、单位车辆出行凭证,不享有其他特殊通行权限,所以必须遵守奥运期间“单双号”出行规定,不得在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道路范围内停放车辆。“办理临时车辆通行证所需证件缺一不可,如果有证件丢失了,需先补办后,再持有效证件办理临时车辆通行证。”交管部门有关负责人说。

  目前,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道路已安装完毕相关交通指示标志,希望司机按照新设立的交通指示标志、标线行驶,听从现场民警的指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