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画摆进奥运选手房间 将做珍贵礼物赠送奥运官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4:20  竞报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北京奥运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媒体记者都能在房间内欣赏到中国儿童绘制的奥运图画。昨天下午,最后一批儿童绘画作品运进北京奥运会运动员村和媒体村。奥运会后,这些从历届“绿色梦想 彩绘奥运”系列绘画比赛中遴选出的优秀绘画作品,还将作为珍贵礼物赠送给参赛的各国运动员和官员。

  “绿色梦想 彩绘奥运”系列绘画比赛由北京奥组委工程环境部、新闻宣传部等单位主办,以“绿色奥运”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教育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来自全国各地及境外的数万名青少年参加了比赛。

  据介绍,所有入驻奥运村和媒体村的3万幅优秀作品及获奖作品,均使用环保材料装裱,作品所用纸张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