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文迪什:绿衫并不适合我 我的目标是更多赛段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英国车手卡文迪什在沙特鲁拿到了他在环法大赛上的第一个赛段冠军。

  赛后他说:“我们有一支很强的车队,并且我们证明车队一直是那么强大。也许是在这个时候或是另外的时候,必须通过一个赛段冠军来回报车队,尤其是在南特赛段以后,那里我们并不能取得优势。许多英国人认为自行车运动只存在于环法大赛和奥运会上,因此他们并不能看到我在其他赛事所取得的成绩,所以我要向他们证明我是世上速度最快的男孩。

  在这个赛段的最后时刻真是紧张。在有段时候,我认为我们追赶领骑者太早了,因此我对胡舒福德说‘我们是不是骑得太快了’,他却回答‘不,他们速度和我们一样,他们将会加速的’。而这证明他是多么有经验啊!在最后我们和杰罗斯特内尔车队与农业银行车队的车手一起发起冲刺,并在终点线前追上了领骑的车手!就这样拿到了冠军。

  不过卡文迪什却为绿衫并不适合自己,他的目标是再拿下几个赛段冠军。

  而冲刺高手胡舒福德认为“卡文迪什就是新的麦克伊文”。

  作为沙特鲁赛段的第四名,胡舒福德拿到了获得绿衫的足够积分。

  “在比赛中又一次出现了所有的车手奋力向前的场景。当然,我们的目标是赢得赛段冠军。虽然这个目标没有实现,但夺取绿衫也在计划之中,而我做到了,对此我十分满意。目前我要尽力保留住这件绿衫,但这是不容易的,因为费雷里和基尔岑与我的积分很接近。

  为了赶上领骑的车手,这却是不容易。我知道沃冈迪是位强壮的车手,而今天他差点就拿到了冠军。今天的比赛确实相当费劲,但我们都在冲刺时拼尽了全力。

  卡文迪什是个狠角色,而他今天再次证明了这一点。他不是战无不胜的,但他却是新的麦克伊文:我们将会看到他会赢取很多大赛的冠军,这是确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