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要为保有黄衫而战:车队信任让我难以忘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晚上11点15分,2008年环法结束了第五赛段绍莱到沙特鲁之间的竞争,结果来自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英国车手卡文迪什以5小时27分52秒的成绩获得赛段冠军,获得第二的是荷兰拉波银行车队的西班牙车手费雷尔,而米拉姆车队的德国车手扎贝尔获得第三,第26位到达的格罗斯特纳车队的斯蒂芬-舒马赫依然是黄衫得主,他的总成绩为19小时32分33秒。

  作为绍莱计时赛的赛段冠军,舒马赫度过了其穿着黄衫在环法的第一天。

  赛后舒马赫说:“今天对于我和车队都是伟大的一天。这个赛段很长,但这给了我充足的时间去感受穿着黄衫的感觉。从比赛一开始,车队就一直相信我们的能力,相信我们能主导比赛,而这种信任使我难以忘怀。

  我们现在都期待着即将开始的在山地赛段苏佩贝斯的表现。我认为这件黄衫几天以后依旧将在我身上,并且我已经握有一个赛段的冠军,因此现在形势是十分有利的,我将为保这件有黄衫而战。我知道在接下去的山地赛段中可能会很艰难,但是我们将尽可能去做得最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